close
今天公司好忙哦!!~~~

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好好地休息....

這天的我,好想你哦!!

好想看看你,好想跟你出去聊聊天~~
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變很多??

之前你還在苗栗念書時,我們常上msn聊聊天或聽音樂...

隔著兩地聊天,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很近,好想就坐在我面前,

跟你聊天感覺到你的個性還是沒有變,跟以前一樣幼稚....愛耍天~~~

記得以前的我很依賴你,每次有事就找你,像申請msn就找你,

電腦中毒也找你,電腦壞了也找你,下載mp3也是找你,

感覺自己好像不能沒有你一樣~~~

從你去了苗栗以後,我就沒有新的mp3可以聽,

你就想用msn把音樂傳給我,可是不幸的是,

不管怎麼傳就是傳不過來,讓我們覺得很氣....但也沒辦法!!!

所以,每次你在宿舍打報告時,只要看到我你就會用耳機放在喇叭前面放音樂給我聽,

讓我可以聽到新的mp3,真是謝謝你!!想以前你對我的好,真的好開心哦!!...

讓我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以前和你開心地聊天,做一些很白痴的事,

記得那天我們拿麥克筆互相畫對方,還有一次中午我在公司睡覺,你突然來找我,害我嚇一跳...

你還突然拉住我的手,在我手上寫字,被別人看到害我很不好意思,就趕快拉著你到

外面聊,那時你又在拿筆在我手上亂畫,讓我好氣又好笑....

而我也搶走你的筆,在你手上寫字,你這樣做是因為那早上我到你的部門找你看到你在講電話,

沒空理我,於是我就順手拿了一支麥克筆在你手上寫我的姓名,嘻嘻!!

那時我們真的很白痴~~~

可是現在想起很甜蜜哦!!~~~

謝謝你給我很多開心的回憶,雖然我們現在沒有什麼交集,

但有你這些好笑的回憶就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