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要封鎖你了....
這三年多來,它曾經是我每天上線的唯一目的....

每次看到你的頭像在亮,我就會很開心...
很緊張...
打字時手還會抖....
心一直跳得很快...
快到自己有點受不了~~~

跟你聊天很開心...
你會逗我笑....
心事告訴你,你會專心地聆聽,然後給我意見~~~

一陣子沒有跟你聊天了,你每天忙著工作,就在線上也不一定會有空跟我聊天....
現在的我們已經快變成陌生人了....

唉!!還好現在我們分開了,不會像之前這樣地尷尬......


現在的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所以我要懂得放手,放手是給自己幸福的方法~~~

你說過的,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放手就讓你自由,也是讓我自己自由,不是嗎?

會永遠喜歡你的dolp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