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嘿 你在幹嘛? 我滿腦子都是你 都是你 你有在 想我嗎?

搜尋不到你的回應 好想和你聊個幾句 你是可惡的病毒

感染我的心 想著你 就會當機 手指在鍵盤努力

跟不上心跳的速率 螢幕背後那個你是什麼表情

你讓我 等不下去 想連線到你手心 想儲存在你夢裡

難道你不想確定 擁抱是幾度C 想侵入 你的記憶

想註冊 我的愛情難道你不想靠近 我們 不要只在 線上遊戲



演唱者:Linda 線上遊戲






今天在公車上用mp3聽到這首歌時,讓我突然想到了你.....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跟你說話了,不知你最近過得好嗎??工作還順利嗎??

剛才在msn上看到你在線上,也看到你打的狀態,上打著女友嗎?不強求...

遇到就是我的...遇不到就算了...

可是我就是不敢上去找你聊天,因為我不知要跟你聊什麼??

只想跟你說我好想你哦!!你知道嗎??不...你永遠都不可能會知道的....

你是我電腦裡的病毒,而且是不能删除掉的病毒.....

删除不掉也封鎖不了,這個病毒真好毒哦!!讓我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