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你在線上....很開心~~~~

可是當我上去找你,打了好多話給你,也不見你回我一句話....

此時我只好安慰自己說你只是剛好離開位子或是目前很忙沒有空可以跟我聊天....

不過,最近好像都是這樣子了,從你回台北開始你就沒有主動上來跟我聊天了...

丫!!!.....你不理我~~~~我會很難過哦!!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你,現在留話給你,你也沒有回應,到底是在搞什麼嗎???

我真的只想跟你做朋友而已...只要是朋友就好了,做朋友沒有關係,只少我還可以知道你的消息......

p.s:我喜歡的他長得很像王力宏.....
所以我現在的偶像是王力宏,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