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哈士奇一起去淡水.......

本來昨天很開心的,但一開始我看到他還帶一個高中同學來

讓我覺得有點殺風景啊!!

而且我們一開始不知去那逛??就先到附近的咖啡廳聊天,

一聊就聊了好久,到了晚上七點多他同學說要回家吃飯,我們才離開咖啡廳,

然後我和他一起去逛淡水老街~~~~

他跟我想像中的人不同.....

不知怎麼說.....

可能對他還不太了解吧??

只覺得他很好笑......

而且還有一些怪癖....像喜歡收集胖女生的照片....

尤其是喜歡收集愛笑的胖女生

另外他也怕小強.....

天啊!!一個大男人竟然會怕小強.....

唉.....他是我朋友中的第二個會怕小強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