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開始喜歡上你了.......

每次跟你說我的心情不好,你就會想方式讓我開心......

而我每次收到你傳來的簡訊,心情就快樂哦!!.....

昨天我從晚上八點多開始上msn等你,想跟你聊聊天......

但你一直沒有上來,讓我好失望哦!!

每次跟你聊天都好開心哦!!

而且什麼都可以聊,什麼都可以說......

唉!!....那個心理測驗真的好準哦!!讓我好驚訝......

也有點害怕!!因為我不想去喜歡你....

可是有時自己心情不好就會想起你.....

嗯.............

我們的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畢竟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是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