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76.......讓我有點心動了~~~


我的手機壞了......


我家小紅去世的日子是94年9月19日,中秋節過後.........


唉!!.......生為他的主人,我粉難過的!!雖然小紅不是我買的,而是我爸撿到的~~~~



但我可是很珍惜他的,他陪了我快三年多~~~~



一句話都沒有說就走了!!!


這叫我怎麼能不難過呢??


小紅為什麼你要走也不先說一下呢??真是的!!你太無情了!!


你把我最重要的簡訊給帶走了............


啊!!...........好雖啊!!


但樂觀的我,也不會為了一支手機而難過一輩子的.......


哈哈!!本人我要去舊換新了..........


太好了!!我一定要買一支能拍照的手機~~~~



明天我就要去手機行看看了!! YA~~~


第一支要看的就是 Philips 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