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整理自己的抽屜時,看到了我和你以前唯一合照的相照~~~~~


嘻!!..........那時的我因為你真的很幸福~~~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一年十個月加二十三天.......到現在已經分手了六年......


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的好~~~~因為你總是最疼我,最體諒我,最照顧我,也是最了解我的人.......


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我曾經最愛的人......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有時也會吵架.....但最後還是會和好~~~


現在有時會從同學那知道你近況......


知道你現在還是一個人.....你的父母最後還是離婚了,


你卻選擇二個都不跟,而選擇自己一個人生活,從以前你就是很獨立了,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


根本不用去擔心你.......可能是這個原因吧!!所以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你照顧我比較多.....


什麼事都一定要知道,什麼事都一定要管??唉!!.....(這也是我會離開你的原因之一)


還有你那疑心病,現在想起來就讓我, 每次都跟你說我要跟女的朋友出去了,你還不相信!!


但也還好那時我沒有,不然的話你可能會奪命連環扣哦!!!


唉!!!.....有時覺得你真的很笨呢??為什麼你會不相信我呢??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問你為什麼??你只會說關心我啊!!怕我有事??


笑死人了,那是什理由啊??怕我有事!!天啊??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會有什麼事啊??


嘻!!說了這麼多......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