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應該是甜蜜的............

但我卻覺得很煩.......

是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你嗎??我不知道!!

每次跟你說話時,覺得很開心......

就算你沒有喜歡我也沒關係.......

只要你快樂,我也會快樂~~

但你那天說的話,讓我覺得很曖昧......

讓我有點搞不懂你......

唉!!.......很想問你為什麼要這麼說?!

但我問不出口...........我怕你會以為我想太多.....

可是你真的會做到嗎??真的不會騙我嗎??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了!希望你不要騙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