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今天我哥請哈士奇來家裡幫我們的電腦重灌,本來他們約下午一點的,


但到了一點半他們都還沒來,唉!!~~~~好可惜哦!!


而我一點半趕著出門要去學校時,也沒有看到他們,最後才知道他跟我哥約在江子翠站二號出口......


而我卻是走一號出口........太可惜了!!!


但現在電腦好了,算了,沒辦法我跟他無緣啦!!....


可是現在雖然速度變得好快!!但字變得很小,讓我有點不太習慣..........


~~~~~~~~~~~~~~~~~~~~~~~~~~~~~~~~~~~

剛看到鴨鴨的相本,哦!!....好甜蜜哦!!

真希望我以後也能跟她一樣找到一個真愛我的人......

唉~~~~真希望我能實現我的生日願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