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自己有喜歡上他,但到了今天才明白自己的想法............


唉!!虛擬的世界把我弄亂了.....


原來我喜歡的是虛擬世界中的他,因為在那個世界中的他,


很溫柔...很搞笑....對我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的他~~~~


這天我約他出來吃飯,我們去大直吃義意坊,



很順利的一天,也很快樂的一天.....


可是,他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氣.....


那就是你哥沒有一起出來,很無聊呢??


雖然我知道你是怕你會讓我覺得很無聊,


不過,我覺得還好啊!!只有我們二個人也很好,不是嗎??


因為多了我哥的話,你可能就不太會理我了~~~


今天你只有陪我三個小時多,對我來說還不錯啦!!


謝謝你陪我哦!!今天真的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