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國小的同學,我們國小一年級就同班了..........

他人緣超好的......不管是男的或是女的..........每個人都喜歡他......

他很怕看到女生哭......有次他看到女生哭,他一邊安撫她的情緒,一邊又一直想方法逗她笑......讓她忘記難過的事情.......

我們認識已經十五年了..........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你總是會馬上跑到我身邊安慰我..........

現在你不在了.......我也開始學習不要哭........

不管遇到什麼事???都盡量不要讓自己哭泣........

因為你說過.......哭是不能解決問題,只有冷靜地去想方法解決問題.......

你問過我愛你嗎???這個問題我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回答過你.....

愛................對我來說很難懂

我不想和你在一起......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若我們在一起........不知道會不會長久???因為我不是個好女人......

我對分手後的男友,通常不會再聯絡了......

我也怕自己會去傷害到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