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保留他傳給我的簡訊呢??

雖然那都不是很重要的內容,可是都是他傳給我的....

我的手機又很爛不能存很多封的簡訊,現在簡訊空間又滿了,

在想要不要再保留下去呢??

就再保留下去也沒有意義啊!!

因為他心裡住的人......不是我.....

我想就算那個人住在別的國家,他還是會很想她的吧!!

畢竟他喜歡她這麼久了!!

有時的我會真的很羡慕他....

他有人可以喜歡....

而他喜歡的人也好像喜歡他....

朋友問我到底有沒有跟他在一起??

我說不可能的....因為我覺得我還是在單方面而已,

對他來說我只是個妹妹和朋友而已,

在虛擬世界中和他很多話可以說,但到了現實世界就變....

唉!!~~~~很想有個人可以陪我....

我想再等等他吧!!

時間還早,畢竟感情的事要慢慢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