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空白,你,還會不會等待?

這個問題我問過你了....

你告訴我~~~~

會啊!!畢竟付出 也是回憶啊!!

不管結果如何??都是個過程....

而且你覺得早知道結果的話,就沒有意思了.....

或許你說的沒有錯!!

唉!!~~~我們永遠不可能會成一對的,

原因是你真的不適合我吧?!

因為你和我很少會有交集點.....

再加上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種....

現在的我不能再放太多心在你身上了,

不然的話,我又會像以前一樣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