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弟弟又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


很煩呢!!.....


而且很討厭的是他還問一大堆哈士奇的事....


讓我氣到跟他說干你屁事啊!!


嗯!!~~~為了我以後耳朵的清靜,我決定要犧牲了哈士奇的照片.....


唉!!....真是為難他了~~~


不然也很感謝他的照片,我才能順利地騙了他....


我騙他說哈士奇是我的男朋友.....


哈哈哈!!~~~~我開始覺得自己死後一定會下地獄的~~~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希望老天能了解我的心情啊!!


本人我還是個老實人,只是為了情勢所逼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