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其實有點不快樂....

是工作的事和感情的事,讓我有點失去了笑容~~~~

有時我的同事會說我的臉看起來很臭....

沒有什麼笑容....

但我不是有意的,我只是忘了怎麼笑而已~~~

現在的我心情好複雜啊!!

好想去海邊走走哦!!~~~~


張惠妹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 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 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 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