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心情很複雜哦!!複雜到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想談戀愛,一直很渴望被愛....

可是我不敢完全表現出來,而總是裝出一付很堅強的樣子,

我不希望別人看到我哭泣和脆弱的一面,所以在公司我都是努力地把自己的壓力,

難過的心情壓制住,真的要把自己的情緒壓制住,真的很難,也很累!!

目前的我不太敢去想,我現在喜歡的人會不會真的喜歡我??

或許是我的內心太懦弱,讓我不敢被別人知道,也不希望別人知道,

我一直很渴望被愛,因此矛盾和害怕變成自己最無法突破的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