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在聽林俊傑的歌.....

只要聽到他的歌,我就會一直想著你~~~

我好阻止自己不要再聽他的音樂了....

有人說我會喜歡林俊傑是因為他長得像你....

我也不知道呢??可能吧!!哈哈~~~

但現在的我只想和你做好朋友而已...

因為現在的我還沒搞懂自己的想法....

還不能完全告訴你,我的心意~~~~

〝幸せになりたい〞

其實也不能說完全沒有搞懂,

我只是在害怕....

害怕要是我真的說出來的話,你會有怎樣的回應呢??

只要想到這個我就開始害怕起來了....

唉!!!~~~我或許先整理好自己的感覺後再說呢??

再讓我想想吧!!請別再逼我說出來了....

這種感覺我很不喜歡....

我還是很喜歡我和他現在的關係....

目前只要這樣就好了....

這個樣子我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