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一個禮拜哦!!~~~~~

唉!!.....這個禮拜的我都沒有好好地睡覺.....

尤其是星期三的晚上,我根本就睡不著啊!!~~~

因為星期四考統計學,唉!!~~~~我不喜歡的科目....

統計這一科是我最擔心的,因為我不會算....

臭老師跟我們說,只要會算他給我們測驗的那張考卷就沒有問題了,

但根本沒有他說的這麼簡單啊!!

他考得跟我想像中地不一樣,害我看到考卷就傻眼了,

尤其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題,他卻把題目改的好複雜哦!!

讓我完全搞不懂要怎麼算??

唉!~~~好怕過不了啊!!

希望老師能手下留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