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收到你傳來的簡訊....

好開心哦!!~~~

每次只要收到你傳來的話,就讓我很開心....

簡訊內容:

好熱....要變烤雞了...有沒有認真工作啊...

再二天就放假了...加油!!今天神鬼奇航2首映~~~

雖然你傳來的內容可能對你來說沒有什麼特別??

但對我而言,你傳來的話都很重要,

所以你傳來的話,我都一定會留著,不管是什麼內容一定會留著,

唉!!~~~但之前你傳來的話,我有删除掉....

因為那時的我,充滿了嫉妒心~~~

所以生氣就把你傳給我的所有簡訊,殺掉....

但那時删除簡訊的我,覺得心好痛哦!!~~~

好難過哦!!~~~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沒關係了!!

因為我覺得就算沒有跟你在一起也沒關係,

只要和你是朋友就好了....

其實以你的個性也只適合當朋友....

男友??唉!!~~~有點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