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他聊天,最後聊到有點不爽.....

我不知我是在嫉妒還是在替他打抱不平,因為我覺得他真的好笨!!

竟然會為了她要去機場,就親自送她去,而誤了期末考時間....

唉!!~~~~

更豬頭的是,我昨天跟他說我不說了,因為怎麼說也沒用!!

他就問我是誰教你的啊??

是誰教你說這句話的??

誰教我很重要嗎??

哼!!~~~~

沒有人教我說啦!!

這只是我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因為我覺得只要是她的事,

就算是她要你不去上課,我想你也可能會真的不去!!

畢竟她對你真的很重要.....

但你卻不會為自己想....

讓我這個身為你的朋友,看的也有點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