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四日晚上九點到民權大樓集合,

要出發去墾丁玩個二天一夜....

唉!!~~~這次墾丁之旅不好玩,

尤其是水上活動,我們的水上活動是三合一的,

有浮潛、快艇、香蕉船,

浮潛的距離好短,又加上水好濁根本看不到什麼魚,

最多只看到一堆的珊瑚礁,看得很不過癮,就叫我們上快艇了,

快艇和香蕉船部份算還不錯啦!!滿刺激的!!

就只有浮潛讓我很不滿意哦!!~~~~

第一天中午我們到了海中天餐廳吃中飯,

菜上得很快,但不知是我們剛玩完水上活動,頭還有點昏,

還是他們的菜看起來都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反正我們那一桌的菜是剩最多的吧??!!

哈哈!!~~~~沒辦法!!我們真的吃不下去了,完全沒有胃口,

吃完午飯我們就回巴士,要去馬爾他夫飯店,

唉!!~~~外表看起來還不錯,但裡頭並沒有我想像中地好啊!!

差太多了吧!!尤其是他的地下一樓的活動中心,

椅子不是很乾淨,健身房的器具有的壞了,也不會修理,

亞鈴也鬆鬆的,感覺好像太大力的話,它可能會分解哦!!哈!!~~~

不過,唯一不錯的是,嗯!!~~~

勉強來說是他的SPA溫泉吧!!

他們有游泳池可是裡頭有會小強在裡頭游泳.....

很噁心呢!!

但溫泉很不錯泡起來還滿舒服的,

他的水柱SPA也不錯啦!!

泡完溫泉後我們沖了一澡,休息一下,

晚上六點大家到墾丁之星吃巴比Q,

他們安排我們坐在露天的地方,雖然地方還滿涼的,

但超多怪怪的蟲在飛,不管我們怎麼趕它們,它們還在,好恐怖哦!!

以及他們的蚊子好大隻哦!!嚇死人了~~~

最後我們都吃得好飽哦!!~~~

吃了太多,他們的料也很多,不至是只有烤肉材料,還有炒麵和海苔湯,

都還不錯吃哦!!!

最後我們都吃到快走不動了,本來我們吃完後要先逛一下墾丁的夜市,

吃一下他們夜市的小吃,不過我們真的吃不下去,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子就跑去遊樂世界玩,

玩到快九點我們就走回巴士,坐回飯店了,

回到飯店後就馬上洗澡......

我們有的同事玩得很瘋,也玩得很晚,

而我十一點多就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六點半在一樓餐廳吃早點,他們的早點一個要160元,

天啊!!好貴哦!!~~~而且他的菜色也很普遍,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地瓜稀飯、菜脯蛋、脆瓜、麵筋、花生、荀絲、高麗菜,

還有西式的就是白土司塗果醬,唉!!~~超爛的.....

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去墾丁國家公園(一個很無聊的地方),

到了中午我們去吃一家餐廳很不錯哦!!

但我不知他叫什麼了??他是在台南的地方.....

我只知他的菜色比第一天中午吃的好多了,

所以我們就又吃得很飽了.....

吃完後我們還有去一些休息站買名產,

但這次的我什麼名產都沒有買,哈哈~~~

上了巴士後,大姐幫我們買了飯糰當晚餐,

那個飯糰裡頭有很多料,

吃起來還好啦!!

最後我們就一路坐回台北了.....

這是讓我又累又氣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