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三點我開始頭痛.....

好痛哦!!~~~~

第一次頭痛到我讓我受不了!!

而且還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本來想說是不是我昨天太晚睡了,所以才會頭痛啊?!

但想想我也不是第一次晚睡了,

為什麼?只有今天才會頭痛呢??

最後,我忍到快四點才跟爸爸說....

爸爸就給我二顆頭痛藥吃,

吃完就又去睡了,

不過,還好藥效滿有用的,

早上起床後就沒有覺得頭痛了....

不過,這不算什麼,

今天要中午時,哥哥打電話回家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本來他想說要不要也約我一起去西門,

但是剛好是爸爸接的,所以哥哥只是問了一下就掛掉,

唉!!~~~本來哈士奇和我哥今天提早下課,

本來我可以跟他們去逛街的.....

啊!!~~~為什麼這麼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