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正,

公司一樓大廳就開始有人在等著排隊拿免費的星冰樂一杯,



哈哈!!....明明那些人休息時間是十二點十五分,

他們卻還沒有十二點就先跑來卡位了,

不過,還好我們工讀生休息時間是十二點正,

所以,我們可以光明正大地下去排隊,

哈哈哈!!~~我排到八號哦!!

哇啊!!~~~是香草星冰樂,看起來好好喝哦!!

真的是太幸福啊,有免費的中杯星冰樂可以喝,

有了免費星冰樂,於是我就買了一個起司牛肉可頌來吃,

因此,中午我只有花了五十元就解決....

唉!!~~~上次哈士奇說我不行喝星冰樂,

但我今天還是偷喝了,嘻嘻!!~~~對不起啦!哈士奇....:P

沒辦法人家我還是擋不住星冰樂的魅力....

放心吧!!我就只喝一杯啦!!

再來我一定會集中意志力,不要讓自己再喝了,

我會好好聽你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