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想法之前和你一樣~~~

想要認識體貼會爲對方想 但又只是普通朋友的人,

但是太難了吧!!

畢竟人是貪心的~~~~

只要對方對自己太好,就會想要更多,想要更好,

我也是個貪心的人....

剛開始對他,我抱著他是我哥的朋友,

我不可能會喜歡他,可是時間久了,

我變了!!~~~變得會在乎他的想法,

變得會嫉妒他喜歡的人.....

但其實我也不是想要男朋友~~~~

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偶爾對我關心,會聽我心事的人....

可是人是貪心又自私的人...

只是發現對方的好就會開始想要佔有,

而我就是快要變成這種人了.....

等我完全變成這種人後,我可能就會完全地失去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