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玟錤、鴨子一起約去野宴吃午餐,

早十一點多,我先和玟錤約在板橋捷運站的月台裡會合,

因為她不知怎麼去野宴,所以我約她一起去,

到了sogo後,已經要十一點半了,

我和玟錤就在sogo前門等她,

但等到快十二點,我們就先去野宴了,(因為我訂十二點的位)

我們坐在一樓裡面的四個人位子,

在鴨子還沒來之前,我們二個就先開始烤肉了,

哈哈!!~~~~他們一開始就上了好多樣菜,

不知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們都不知要先烤那個?

我們就想好啦!!反正烤那個都一樣要烤啦!!

就隨便選一樣來烤吧!!

終於鴨子來了,唉!!~~~

因為下大雨鴨子就坐公車來,但路上一直塞車害她遲到,

我們吃得差不多時,鴨子說她今天要去拜月老,

而玟錤她的朋友也剛好想去拜,

因此她們就各約了自己的朋友然後再一起去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

我們和她們的朋友約在雙連站會合,

我們先到了雙連站時雨下得有夠大的,

大到我們都有點懷疑是不是要颱風了,

等到其他人都到了以後,

我們七個人就分別坐二台計程車去月老廟,

到了以後,天啊!!人好多哦!!~~~

然後廟裡的人叫我們要先去買供品和香,

買好供品後,再去找那個人,他又叫我們把香點好,

先對天宮神拜三下,再把供品拿給廟的人,

他們把供品放在月老的桌上,

就叫我們對月老說姓名、地址、年齡和你要交往的對象是如何的?

接著叫我們走到右邊的地方,有二個神對他們拜三下,

在拜的時候我們覺得女生比較多,只有看到一個男生,

我們其中一位小妹妹,就很心直口快地跟那個男生說他很奇怪,

讓對方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拜完月老後,我們還吃了廟裡準備的喜餅和甜湯,

接著鴨子和她其他二位朋友去西門,

而我和玟錤她的朋友一起去台北車站,

逛街時我們經過康是美,我就買了二盒我的美麗日記,

一共348元,好便宜哦!!

另外我們還去比利小雞買了四杯1元的招牌飲料,

然後在地下街裡逛了一下子,

我就和他們分開去搭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