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
06:00到民權大樓正門集合

06:30搭乘遊覽車出發去花蓮...

11:30午餐約會(原住民合菜)

13:00沙卡噹步道生態之旅

17;30花蓮天祥晶華渡假大酒店 check IN

18:30飯店內享用晚餐

---*---*---*---*---*---*---*---*---*---*---*---*---

這天一早四點多開始雨就下得很大了,下到讓人很不想出門,

不過,今天是我們公司員工旅遊,所以一定要出門去,

因為早上六點就要集合了,因此我就叫我爸載我去公司門口,

到了六點半開始出發去花蓮....

一路上遊覽車上有播放〝花田一路台語版〞超好笑的說!!

到十一點多終於來到花蓮的原住民餐廳吃合菜,唉!!~~~~

這午餐沒有想像中地好吃,菜色有剝皮辣椒涼拌皮蛋(很辣)、

滷荀絲和豬肉、炒高麗菜、炒豬肉.....等,吃完飯後....

我們又出發去沙卡噹步道走走.....

在途中我們看到了好多很美的風景,

尤其我們還看到了超大隻的蚯蚓以及一隻很美的蜥蝪,

但我們只有拍到蜥蝪而已,因此小新抓著蜥蝪我負責拍照,

逛到三點多,我們又搭車準備到晶華酒店休息,

我們六點前到了酒店,我和珮棋在還沒吃晚飯前,

我們跑去健身房運動,我跑了十五分鐘的跑步機和踏十五分鐘的腳踏車,

跑得我的腳好痛哦!!.....不過,還是很過癮啦!!

到了六點半左右,我們在飯店用餐,晚餐也是合菜...

可是至少比中午的好吃多了,而且菜色也比較高級一點.....

吃完飯後,各自回到房間休息,到了八點多,

飯店有原住民的歌唱表演和麻薯DIY活動,表演的原住民五男五女,

都長的很好看,但很可惜我都沒有跟他們合照,唉!!~~~~可惜啊!!

看完表演我們就回到房間,我們到了九點就開始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