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雯啊!!....勇敢愛吧!!

勇敢去說你喜歡他啊!!

不管是成功是失敗,你都會是最大的贏家....〞


唉!!~~~說得很簡單,但做起來太難了~~~

現在的我根本不懂自己的心,

其實我不是不敢跟他說我喜歡他,

他對我來說,我承認真的很喜歡他,

只是我們根本就是不可能會在一起的二個人,

1.我們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二個人

2.他可以不用工作,但我不行,因此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他

3.他是我哥的朋友,我本來就不該跟他太好了

4.他的心裡還有她,我會介意,我會吃醋

5.我的個性不好,脾氣差又愛生氣.....

6.我怕說出口後會失去,我們現在的關係

目前的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現在只是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