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我和玟錤一起去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影城看電影,

因為我們公司有抽電影票的活動,

我剛好抽中了一張,但我想找人陪我去,

剛好星期四和星期五,玟錤要來台上課,

所以,我就跟同事再買另一張電影票,

然後我就請玟錤陪我去看電影,

我們這次看的是〝新婚奧客〞......

嗯!!~~~~~電影院好大哦!!

而且我們公司的人,也好多哦!!

但因為我們比較晚進去,所以我們的位子比較前面,

看的時候脖子有點酸,哈哈!!~~沒辦法!!我找不到華納第五廳在那裡??

因此,我們晚了五分鐘進去,

不過,還好電影還沒開始正式播放,

看完電影才晚上八點多,

電影還好啦!!不是很好看,感覺很普通,

要不是我抽中了的話,我可能也不會花錢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