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去一家叫柚子洋風日式料理....


這一天是我待在南山的倒數第二天了,

各位同事們為了要歡送我離開公司,

我們中午時一起全體去吃飯,

去一家叫柚子的日式料理,

一開始我剛進去時,我並不覺得他是日式料理的,

我反而覺得他比較像是西式,

他的菜色有很多,

但我們全部都點柚子雞.....

他們一開始先上沙拉,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淋的醬也很香,很配,

讓人覺得很好吃!!

再來他送來一小盤的日式黑豆上面了少許芝麻,

吃起來甜甜的,香香的,

還有味噌湯,

主餐柚子雞送來了,哇!!~~~

看起來還不錯,聞起來很香,

他的雞是雞腿一隻,肉吃起來很軟,

滿好吃的!!

吃完後他送了一個好像是奶茶慕思,還不錯吃,不會太甜,

外表是米黃色,挖了一口以後他的底部有半透明的東西,

整體吃起來有奶味,真的很像奶茶慕思....

最後他送來我點的烏梅汁,喝起來酸酸的,很好喝!!

其實吃完全部的感覺是還不錯!!

說真的他就是菜色方面日式料理,

擺設樣式是西式的,還滿特別的!!





地點:台北市吳興街7巷3號

TEL:02-2720-3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