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的我差點就遲到了,

本來在家時,看時間才快要八點而已,

就想先吃早餐再出門好了,

但吃完後發現已經八點多....

於是我快速整理桌面就出門了,

到了家附近的捷運站才八點半,

坐到市政府站就八點五十分,

我以最快的腳步衝往公司....

但還好我九點正到了公司...

老闆也沒有比我早點到,

於是我開了門進去後,

就開始一天的工作,

先是打掃四周的環境,

再來就是幫老闆洗煙灰缸和杯子,

結束後就是自己的時間了,

這天我說忙也不是很忙,

說閒也不是很閒,

反正,目前還有時間可以休息,

可以看自己的書.......

但正式開始後,

我可能會沒有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