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老闆都不在....

哈哈哈...今天我最大了,

唉!!~~~不過很可惜!!

我的電腦目前還是不能上網,

我現在也只能先用我房間外的電腦了,

以後這電腦是要給業務員用的,

這二天老闆都會不在,

我要一個看家了....

但好在下午會有人教我事情,

不過,沒關係對方年齡跟我差不多,

所以好說話啦!!

而且我也比較不會太無聊,

老闆們也真的對我好好哦!!~~~

他們教了我很多事,

也告訴我說,我不能再把自己當做是小員工而已,

要把公司當做是自己的地盤,

當老闆不在時,我就是最大的,

每件事都要好好用心去做,

有問題就一定要問,有疑問也要說出來,

嗯.....我會好好用心地做,

好好用心地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