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禮拜的時間對別人來說不算太長啦!!

但對我來說,好像好久了,

有時會想到以前在南山的日子,

因為在那做了很久,

人也很多,大家也常會聊一些有的沒的....

現在我在這,沒有像以前了,

現在的我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要學習的東西也很多,

像昨天某位經理要我幫她打保險的建議書,

要用建議書系統打,

天啊!!~~~那是什啊?

聽都沒有聽過....

老闆就叫我先玩玩看吧!!

於是昨天我很努力地在搞懂建議書系統,

從早上十點用到快十二點多,

我終於把五份的建議書打出來了,

真是太感動了!!..............

嗯.....

目前雖然還不是粉忙的,

但等到正式開幕完後,

就會忙到沒時間休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