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七點多就坐著公司經理的車子出發....

我們先到總經理家去接他,然後再到淡水捷運站那再接另一位主管,

就一路上往苗栗出發,

哈哈....太碰巧了吧!!

因為我們和其他分公司的主管約在聯合大學門口會合,

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我到了聯合大學後,

我打電話給黃牛,他卻沒有接....

太可惜了!!但也沒辦法啦!因為他也在上課,

九點半左右到了我們目的地〝竹林仙境〞...

他是別墅改造成的旅館和餐廳,

這一天的我心情粉緊張的....

緊張到我一直拉著我們總經理的衣服,

說等一下我一定要上台說話嗎??

沒錯!!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其他地區主管見面,

以後那一些主管會常跟我接洽事情,

所以,老闆才會請我跟他們今天一起來開會,

還有跟大家說一些業務上要注意的事項,

但好笑的是當我上台時,我的心臟好像停了一樣,

完全沒有感覺,只覺得自己的臉好熱哦!!

開始說話時就有點快結巴了,

不過,還好有我們的顧問在一邊幫我說,

不然的話,我可能會一直在台上發呆吧!!

中午十二點多我終於說完了!!.....

下台後心情也變得輕鬆很多...

我就到了旅館外頭走走,

看到了一隻鬥牛犬,是公的...

長得胖胖,矮矮的,

好可愛哦!!尤其是他走路時後腳是O型腿...

而且腿也短短的,臉看起來也好老啊!!

下午一點正...用餐時間到了,

就這時大笨黃牛打電話給我了,

雖然他問我在那裡?他下午沒有課想來找我,

但我覺得他不要讓他來找我比較好,

因為我不太想讓他看到現在的穿著....

下午二點多又開始會議,

總經理帶來了他的dv,請我幫他拍各位講師上課的內容,

因此,下午開始當起了攝影師....

一開始真的拍的有夠爛,

因為拍到一半就自動關機了,

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但還好拍久了,我就知道該如何操作!!

只是在拍的時候,我要一直站著或是一直看鏡頭,

好無聊哦!!

到了晚上六點多又是用餐時間,

晚飯吃的是客家菜,有焢肉、筍絲、炒米粉.....等等,

吃得好飽哦!!

吃完後大家就準備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