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準基 Lee Jun-ki
生日:1982年4月17日
學校: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休學停止,重新通學ing)
居住地:釜山 昌原
身高:178CM
血型:B型
體重:66KG
家族成員:爸爸、媽媽、一個妹妹
宗教信仰:天主教
興趣:電子遊戲、足球、上網、唱歌跳舞
特長:——1段(TaeKyon,韓國古流武術跆跟,跆拳道就起源於此。)
跆拳道:——黑帶三段 (高校的時候在釜山是國家代表隊員)
暱稱:猴子——貌似是因為耳朵大聶~結果wuli準基就拿頭髮蓋住耳朵聶
起重機:——可能是因為韓文發音(MOMO)
胎夢:媽媽背著奶奶的彩袋禮物的夢
寶貝一號:我
性格:比較沈默寡言,酒喝多了對同事比較活潑,180度轉變
酒量:2瓶半燒酒
睡覺習慣:睡覺喜歡左右翻,特別是沒事的時候
宗教:天主教
解壓的辦法:跳舞,唱歌,或喝點酒在跳舞‥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
喜歡的食物:咖喱飯、牛排、五花肉、pizza
喜歡的飲品:燒酒和咖啡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
喜歡的演員:薛京求
討厭的類型:神經質,目中無人的類型
最高興時候:我出生的時候;初次收到禮物的時候;大學合格的時候
最傷心的時候:奶奶去世的時候

小準填寫的調查問卷
我早上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喝水)
我如果是(窮光蛋)就好了
現在錢包或者包包裏最重要的三樣東西(信用卡,小時候的照片,現金)
我想戒(酒),但是怎麼也戒不了
以下的網上留言當中最喜歡的是(孔吉,姐姐給你房契吧,給你現金吧,我的小吉只要 相信姐姐,姐姐可以不惜一切什麼都為你做,相信姐姐吧!)
我曾經(兩次)墜入愛河
克服失戀的方法是(喝酒和大哭)
我認為自己最漂亮的身體部位是(眼睛)
在這個比賽當中,我始終會贏(準基沒有選,在其他中寫的是:第二好,不想贏)
女人怎樣的時候我最無法拒絕(燦爛的笑容)
我看女人的時候最先看女人的(腰)
我交往的女生主要是(可愛的)
休息的時候(睡一天或者運動)
我認為我(還很不成熟)
從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漂亮(現在也不太清楚)
情人節想得到的是(熱吻或者她的身體)
我想把(我的心)交給心愛的女人
去過哪個藝人的個人網頁(去過太多了,數不清楚)
保養皮膚的秘訣是(天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