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陪朋友去信義區逛百貨公司,

我們逛到新光三越A9館的Born鞋店,

剛好我朋友就看上一雙單一特價的休閒皮鞋,

我朋友就很努力在試穿,

鞋子大小剛好,

只是鞋頭方面太緊了,

就請店員幫我們弄大,

因為弄大鞋頭要五到十分鐘的時間,

所以我和朋友就到別地方逛,

十分鐘後我們又回去,

我們還沒走到店面就在遠方看到那位店員走過來,

我就指了他一下,

他非常可愛地跳了一下就往回跑,

馬上回到自己的店面拿出我朋友的鞋子,

給我朋友試穿,

這位店員也很熱心地服務,

讓我覺得他的服務態度很好,

行為上也很可愛,

使我有種很想跟他做朋友.....

可是我不知要怎麼跟他說呢??

因為對方是個男生,

而且我怕太直接會嚇到他,

唉!!~~~~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