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要上公司的新秀保證班了,

一開始要先繳交六百元的費用,

因為要買講義和問卷調查表啦!!

但威利襄理有說過~~~

我只要在保證班結訓前做完三十份的問卷調查表的話,

就可以拿回二百元....

雖然只是區區的二百元啦!!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啊!!

我一定要拿回他....

因為他是屬於我的啦!!哈哈哈~~~~

目前還沒開始上保證班就先做好了,

十二份的問卷調查表了,

但我這十二份問卷調查表裡得到的資料太少了,

我還要再加強....

親愛的老天爺和最愛的媽咪賜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