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想看一下之前存在哆啦A夢裡的錢有多少??

誰知我一拿起來時發現他變得好輕,

沒錯!!我裡頭的錢只剩下十個五十元.....

我辛辛苦苦存的二萬五千六百元....

我的錢被拿去繳房貸了,雖然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啦!!

但我心中還是有點不爽加難過.....

因為拿了我的錢也沒有告訴我,

會不會太過份了啊??

雖然說了以後錢還是會被拿走,

可是至少我會覺得自己有被人尊重的感覺,

而不是什麼都沒說就拿走我的一切,

今天要不是我有發現錢變少,

要不是我有自己問一下老爸,

不然的話,我可能什麼都不知道....

其實我不生氣老爸拿走我的錢,

我是生氣他拿走後沒有告訴我,

讓我很

~~~~~~~~~~~~~~~~~~~~~~~~~~~~~~~~~~

現在的我要努力了,

我不能被別小看,

我真的是很認真地在做事,

為了我的家庭拼啊!!

我希望可以完全改變家庭目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