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發現自己的右腳大姆指〝當咬〞→台語發音

好痛哦!!~~~

雖然老爸很努力地在幫我把〝當咬〞拔起來,

但實在太痛了,讓我痛哭啊!!

~~~~~~~~~~~~~~~~~~~~~~~~~~~~

今天跟客戶約中午見面,

快中午時為了要趕著去見客戶,

從公司出發用跑的,

跑到捷運站時,

我正在上樓時不小心踼到東西,

那時踼到的腳還是我正在發炎中的腳,

哈~~~~真的好痛啊!!

讓我有點忍不住罵了粗話.....

不過,好在四周沒什麼人,

不然的話,我的形象就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