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不知什麼是真愛??

但今天看到了鴨子的網誌後,

讓我了解了什麼是真愛.....

看了她那篇網誌讓我好感動,

感動到哭了,

因為她真的太幸福了,

可愛的鴨子,妳遇到一位很愛妳的他,

妳要好好地珍惜,

不過,我知道妳會珍惜的,

因為你們是互相相愛的二個人.....




~~~~~~~~~~~~~~~~~~~~~~~~~~~~~~~~~~~~~~~~~~~~~~~


以下的話是我想告訴許先生的話!!

許先生:

謝謝你對鈺婷這麼好,

她是位很好,很聽話,但偶爾會有點小糊塗的小女人,

我常聽到,也常在她的網誌上看到,

她描述你對她的好,

讓我身為她好友的人來說,

真的很安心,也很替她開心!!

謝謝你.....讓她這麼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