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黃牛聊天時,

他告訴我,

他交了女朋友....

對方是75年次的,

和他念同一所學校的學妹,

唉!!~~~

可是從他回話中,

讓我覺得戀愛中的人,

好像都會變笨呢??

像我說你女友年齡小可別欺負人家啊!!

他就說才不會,我對他很好!!

我回他說,我又沒看到怎麼知道你對她好不好?

你說對她好,是你自己說的....

而且你平常就欺負人了,很難說你不會欺負她?

他卻回我說,我只欺負非人類的動物啊!!

我回他說,你對動物都不愛護了,更別說人類了,

就這樣子,他就沒有話可說了.....

哈哈~~~~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二個要分隔兩地,

因為女生他還要在苗栗念書,

而且他要去虎尾念研究所二年,

二年後還要去當兵了,

真是辛苦了哦!!

但現在他幸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