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強人,我只是個平凡到不行的女人而已,

我沒有什麼強勢的態度啊??

為什麼要離我這麼遠??

你的行為讓我無法理解....

問了你,也問不出個什麼來,

算了,目前只有你自己這樣認為了,

但你的話多多少少還是有點影響到我的心情....

你說我是個很堅強的人,

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靠別人,

更誇張的事,你竟然說我是個冷血加無情的人,

哈哈!!~~~

這個很好笑呢?!

我只是不笑發呆而已,

就可以讓你認為我很冷血無情了,

先生,你這個話真的很讓我笑哭不得啊!!

其實我也跟一般的女生一樣,沒什不同啊??

我一樣會哭,會撒嬌,會愛生氣,會愛吃醋,

我跟別人沒有不同啊??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