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郁平、儀哥、志宏、明峰去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就一起騎車去市政府,

我給郁平載,

好恐怖哦!!

給他載真的有點害怕,

因為他都會突然回頭跟你說話,

嚇死我了,

所以我就在我們等紅綠燈時,

我就告訴他叫他騎慢一點,

他卻說我是在怕飛出去啊!!

要不要我用繩子把你綁起來?

真的很白痴.....

這天下午我和郁平他們去上房貸的課,

剛開始上課時,

都還好沒有什麼特別??

就在三點多時,

公司有準備下午茶給我們吃,

我們就在休息區吃時,

佩茹打電話給我,

正在跟她聊天時,

郁平他們不知在說什麼?

只是在我講完電話後,

就聽到其他幾個在跟郁平說我不錯啊!!可以考慮一下....

搞什麼??

嘻!!~~~~

明明有聽到他們在說什麼,

我卻故意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到了四點多時,

郁平突然拍打我右手的肉肉....

就開始驚訝地大笑,

然後跟旁邊的同事說我的肉怎樣??

我就很不爽地打他一下,

就開始不理他了,

他還不知我為什不爽??

後來他叫我時,

我都不理他,

他就說不理我哦!!~~~算了,不理就算了,

多久又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啊??

我就告訴他,都還不是因為你,

哼.....

到了下課後,

我還是不太理他,

就連到了1樓後,

我往捷運的方向走去,

他就問我要搭捷運哦??

我說對啊!!

這天心情完全被他搞壞了....

.....................................

我的右手快癈了!!

因為下午五點半時,

我跟志成、阿德以及他們的同事,

去他們公司附近的學校打羽球,

好丟臉啊!!

剛開始我上場跟志成他們打球,

但我真的不太好打,

變得有點影響到他們,

所以,我就到旁邊練習發球,

還有欣蘭也教我怎麼打球和發球,

我可能真的不太懂吧!!

我打球的技術不太正確,

使得我的右手現在好痛啊!!

尤其是回到家後,

我在洗頭時,

我的右手都沒有力可以用水來沖頭啊!!

真的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