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的,

我下午時跟志宏本來要去白沙灣,

我們騎到聖約翰科技大學時,

就開始下雨了,

害得我們只好改地方,

改到淡水走走了....

這天淡水超多人,

還有韓國人哦!!

最重要的是我們吃到好吃的.....

像是花枝燒和奶酥口味及黑糖口味牛角,

花枝燒是用炸的,

沾麵糊下去炸的,

吃起來外面酥酥的,裡面還是軟的花枝肉哦!!

撒上胡椒和辣椒粉就很好吃了,

再來就是奶酥牛角,

一個要25元,

但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他烤得好酥又香,

尤其是裡面的奶酥閒起來好香,

我吃完奶酥牛角後有吃一下志宏的黑糖牛角(一個20元),

黑糖味道很濃,滿香的!!

兩種口味吃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一次吃一個就夠了,

吃太多會太膩了,

再來我們逛了老街,

就去台北地下街逛了,

我逛了好多家模型店,

還扭了二個哆啦A夢的扭蛋哦!!

一顆是我自己扭的,

一顆是志宏扭給我的,

我們扭到了大雄和哆啦A夢,

好可愛哦!!

大雄做的還滿像的.....

嘻!!~~~

今天粉感謝志宏送我一個哆啦A夢扭蛋啦!!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