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專科同學約在西門的家樂福門口,

我們這天準備要去家樂福的四樓古拉爵義式餐廳用餐,

好開心哦!!又是吃好料的一天.....

十二點到家樂福門口,

阿銣剛好到了,她順便把要送我的生日禮物給我,

裡面還有一張給我的卡片,

信封部份貼上我最愛的哆啦A夢!!

超級卡哇伊啦!!~~~
................................................

廢話不多說,開始用餐了~~~~~

湯品:

義式蔬菜湯。蛤肉巧達湯。海鮮酸辣湯。蘑菇酥皮濃湯。洋蔥湯

湯品部份我們每個人都是選蘑菇酥皮濃湯→酥皮部份真的好酥香哦!!濃湯部份也很濃郁,
但沒有什麼蘑菇啦!!對了,順便跟大家提醒一下,吃酥皮濃湯時不要一口氣把整個酥皮加到濃湯裡,
因為一口氣把酥皮全加進去時,酥皮會把所有濃湯吸收,然後整個湯喝起來會很容易就飽了....

開胃菜:

東方涼粉牛肉捲。野菇白醬起士鍋。起士焗烤淡菜。透抽涼拌時蔬。蕃茄乳酪起士。
蒜香烤雞肉。蘿勒醬雞肉。烤田螺。辣味烤雞翅。白醬起士焗野菇。起士牛肉烤茄子。
和風香酥魴魚。水果優格沙拉。煙燻鮭魚沙拉。香草雞肉柳橙沙拉。Grazie主廚沙拉

我選的是蘿勒醬雞肉→嘻!!~~好吃啦!!他雞肉炸得好酥哦!!再沾上蘿勒醬簡直是絕配啊!!
對了,別忘了要擠上檸檬才會更突出雞肉的味道和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阿銣選的是野菇白醬起士鍋→一小鍋起士鍋看起來紅紅的,是蕃茄醬和野菇上面還有一層起士,
還有附了四塊麵包配著吃,吃起來有點酸酸的,配著麵包還不錯吃哦!!

佩茹選的是Grazie主廚沙拉→這份沙拉滿豐富的,我有看到水煮蛋、義式香腸、生菜、蕃茄...等,
整份沙拉看起來很均衡....

阿力選的是蕃茄乳酪起士→這是我們當中最少的,呵!!因為一個大盤子上面放一排蕃茄起士,
旁邊撒松果和一些醬汁,但看起來還是很空虛......

伊婷選的是烤田螺→田螺是用大蒜泥和紅蔥酥及麵包粉一起烤成的吧?肉質軟軟的,大蒜味很重,
也很夠味的感覺,但吃多會覺得油膩....

主菜:各式口味義大利麵。義大利主菜。比薩

嘻!!~~~我這次不是吃義大利麵,我是吃比薩,其他人都是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部份我都沒有試吃他們的,

因為我的大比薩都快吃不完了,我的比薩是有二種口味合成一張,

咖哩鮮蝦比薩及義式三色香腸比薩,都是重口味的啦!!

而且我這是第一次吃到薄片的比薩哦!!好開心.....

咖哩鮮蝦比薩→很明顯的就是咖哩口味的比薩加上鮮蝦和鳳梨啦!!

吃起來有點辣辣的,應該是咖哩的原因吧!!鮮蝦部份不是很多,

另外蝦子尾巴部份的殼也沒有弄掉,但我也沒有弄掉就直接連殼也一起吃掉,

其實他烤得很酥,殼部份可以吃有甲殼素啊!!呵呵~~~

義式三色香腸比薩→就是有三種口味的義式香腸,但是那三種口味呢?

哈哈!!~~~我不知道是那三種口味,我只知道很好吃啦!!

甜點:巧克力蛋糕。西洋梨杏仁蛋糕。蜜桃優格奶酪杯。香橙焦糖布丁。提拉米蘇。
蘋果起士蛋糕。巧克力栗子慕斯杯

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我感覺吃起來跟西堤的巧克力蛋糕好像哦!!

都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淋上熱巧克力醬,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和一支餅乾(吃不出是什口味?),巧克力蛋糕整體吃起來有點太甜了....

阿銣選的是西洋梨杏仁蛋糕→這也是個很精緻的甜點,但是聽吃的朋友說,

蛋糕很硬,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吃的話,她不會再點這個了....

飲料:現打果汁。熱可可。咖啡。水果茶。調酒

我選的是法蘭西洋梨汁→就是西洋梨打成汁啊!!喝起來有很濃的西洋梨味,

最重要的是還喝得到果肉,只是他不是很甜,但真的滿好喝的哦!!

其他人有點巧克力奶昔,草莓優格果汁,大吉嶺水果茶,冰咖啡.....

以上是我去吃後的心得報告....


古拉爵義式餐廳的網站:

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裡頭有豐富的菜單介紹哦!!


地址:台北市桂林路1號4樓(西門家樂福)
電話:2361-4086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