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6歲的生日,

我和我的國中同學祐姍一起去,

三合夜市逛逛,

順便晚上去悅來涮涮鍋吃飯,

我們二個人一鍋,

我們看了菜單,

決定點海陸鍋來吃吃,

他們海陸鍋才270元,

我們因為還有單點別的東西,

可以抵50元,

所以我們一共只要花280元,

就能吃得很飽了,

海陸鍋:

有魚片。蝦子。蚵仔。花枝。蛤蜊。肉片,

他們份量跟一般涮涮鍋一樣多,

並沒有因為價錢變便宜而量也變少了,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碗白飯,

其實有點後悔點白飯,

因為光他們原本附的麵和其他材料,

我們都快吃不完了.....

可是我還是努力把他吃光光啦!!

這就是會胖的原故啊!!~~~

好吃的東西都不能浪費,

不管如何都要塞入肚子裡!!

呵!!~~~

三重的涮涮鍋真的都很便宜呢!!

讓我吃了一餐大碗又滿意的生日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