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她問我這禮拜日有沒有空?

我聽出她的聲音怪怪...

然後她忍不住哭了起來,

她說她被男友騙感情了,

我嚇到了!!~~~~

之前聽她說她男友對她很好,

怎麼會突然分手呢??

前陣子她不小心腳扭傷了,

她男友就會每天幫她按摩腳,

現在怎麼會對她變得很冷漠呢??

聽了她說的話後,

我真的很氣,

氣到不行!!~~~

為什麼她男友要這樣呢??

我搞不懂愛情....

我更對不起我朋友,

因為我和她住在不同地區,

我無法第一時間跑到你身邊安慰你受傷的心,

我只能在電話的另一頭,

幫你罵那個臭男人和在心裡咀咒他,

雖然這一場愛情沒有了,

但我相信這一場愛情也讓你成長了很多吧!!

放心吧!!親愛的朋友,

別再為那個臭男人難過了!!

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