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和志成去信義區的台隆手創館逛逛,

剛好看到了一個特別的東西,

是洗臉的,

叫Papawash(天然木瓜酵素洗顏粉),

他的味道吸引了我,

剛開始是個男生跟我介紹商品,

他說話的樣子感覺出不是台灣人,

沒錯!!他是個日本人....

因為他的中文不太好,

有點不好意思啦!!

但好在我還懂得他的意思....

這時剛好另一位日本女生用餐回來了,

日本女生外表看起來有日本人的感覺,

可是她的中文很標準,

標準到好像台灣人哦!!

因此就由她來幫我示範洗頻粉....

她試在我的手上,

感覺還不錯哦!!~~~

味道也不會太香了,

因此,我買了一盒來用看看....

而且還順便跟二位日本人要了msn,

呵!!~~~

難得認識到日本朋友呢!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