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和志成相約世貿一館,

要去96年資訊月展,

志成要來的路上認識了一位朋友,

是位78年次的女大學生,

長得很滿有氣質的,

剛開始她和志成來時,

志成跟我介紹她,

志成說她跟我一樣是要買數位相機的,

而且跟我一樣預算是5000元內,

我就以為她和志成是同學或朋友,

誰知他們才剛認識的而已,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呢!!

這天我們逛了世貿一館和三館的資訊展,

來資訊展的人好多哦!

但我還是沒有找到我想要的相機,

唉.....

無奈啊!!~~~

不過,沒關係!!

今天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很開心,

雖然我們只認識了三個小時多而已,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