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某人的原故,

搞得自己心情不是很好....

為什麼我們之間會變成這樣呢??

我真的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不想再這樣下去,

因為我心裡好煩哦!!

而且有種很難過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會這樣,

好累哦!!~~~

我快受不了他那臭臭的臉,

這幾天我們都沒有說話,

本來我很想跟他問清楚,

但是每次要跟他說話時,

只要看到他臭臭的臉就不想跟他說話了,

怎麼辦?

我好矛盾啊!!

像今天我在跟同事說時,

我同事一直叫我傳簡訊問他,

我是想傳啦!!

但一拿起手機後就有點想放棄的感覺,

不過,今天我還是傳簡訊給他了,

可是他都沒有回我,

若他都沒有回我的話,

我明天就不知要怎麼面對他了??

其實現在的我也弄不清楚,

我們彼此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phin520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